Notice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国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捐赠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5-10-11 字号:[ ]

 

亲爱的校友、老师、同学们:

教民稼穑、弦歌不辍,砥砺耕耘、桃李芬芳。20151016日,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农业大学建校一百一十周年华诞!

曾记否,校园内满树玉兰的阵阵幽香,实验田里即将收获的遍地金黄?曾记否,百望山下、学院路上的美好时光,球场中的挥洒汗水,自习室的灯火辉煌,宿舍中的欢声笑语,图书馆的习习清凉?曾记否,授业恩师的谆谆教诲,同学少年的无悔青春,合欢花开时的离别惆怅……母校,承载了我们最美的青春记忆,是我们永远魂牵梦萦的地方。

一入农大门,一生农大人。亲爱的校友、老师、同学们,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是农大人共同的骄傲和梦想。这里是你我的农大,共同的家园,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关注与支持。适逢学校110周年校庆之际,我们谨向广大农大人倡议,尽自己所能为母校献上一份心意!无论捐赠多少,都代表您对母校的认可和支持,都将凝聚于校园可喜的变化之中,都会为学弟学妹们的成长带来温暖和光亮。

期待全体农大人的积极参与!

 

捐赠项目

    学校设立了校庆年度捐赠、校友林树木认捐、新图书馆书桌认捐等捐赠项目,方便广大校友、师生捐赠。详见:基金会网站筹款项目栏目之“110周年校庆筹款项目”。

    您可以选择其中捐赠项目进行捐赠,也可以协商设立其他捐赠项目。

 

捐赠方法

(一)银行汇款

  户      名: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

  人民币账号: 11001045300059263019

    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上地支行

汇款请在附言中注明姓名、捐赠项目、联系方式等信息。

 

(二)在线捐赠

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开通了在线捐赠功能,登陆基金会网站http://cauef.cau.edu.cn点击“在线捐赠”。请确认您的相关银行卡已经开通网上银行业务。

 

(三)现金捐赠

101718日学校将在东、西校区设点接受现场捐赠。其他时间可到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东校区六号楼)办理捐赠。

捐赠热线:010-62737675/62738476

 

 

 

 

 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                             

  2015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