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林认捐项目

首页>校友林认捐项目

【X003】农经84级树木认捐

发布日期:2015-10-27 字号:[ ]

树木信息

树木名称:七叶树
位    置:西校区校友林

拉丁学名:Aesculus chinensis Bunge
科    属:七叶树科,七叶树属

产地分布:河北南部、山西南部、河南北部、陕西南部均有栽培,仅秦岭有野生的。自然分布在海拔700m以下之山地。

主要特征:落叶乔木,高达25米。树皮深褐色或灰褐色;小枝、圆柱形,黄褐色或灰褐色。七叶树树形优美、花大秀丽、果形奇特。

习    性:喜光,也耐半荫,细纹和湿润气候,不耐严寒,喜肥沃深厚土壤。
用    途:观赏、经济、药用



班级信息

认捐班级:农经84级
认捐时间:2015年10月14日

认捐感言: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

 

长城留影(西服是学校统一定制的)               穿着喇叭裤的朝气青年们    

 

我爱北京天安门                           到北京的第一个国庆节天安门留影

 

深入农村实习                                   涿县实习  

 

刚上大学的6朵金花                              301宿舍内留影

 

睡在上铺的兄弟-龙年元旦吃饺子            一年一度的女生到男生宿舍饺子宴

 

校门留影                                    我运动我风流

 

2005年百年校庆留影                     2008年大学毕业20年齐聚当年的教室

 

     2009年8月上海相聚                   2012年10月经管学院成立85周年留影

 

2014年我们上大学已经30年了               2015年10月母校110年校庆留影

 

 

 

北京农业大学84级经管班简介:
1984年9月,我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来到了首都北京,怀揣梦想和亲人的寄托,走进了北京农业大学的校门。当时农经系是学校的第7个系,只有一个招生专业,招生一个班,我们是84级,所以我们的简称是714班,714也成为了我们班级的识别码,招生时35人,入学后从其他专业转入3人,共38人,其中女生11人,男生27人。
难忘简易的大澡堂、难忘可以双面看的露天电影、难忘我们班开设的小卖铺、难忘周末学二餐厅的舞会、难忘每个新年的包饺子、难忘周末在301宿舍的班级活动、难忘每月发的饭菜票、难忘在阳台上唱“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难忘运河边的长跑、难忘运动场上的英姿雄风、难忘“你是否喜欢抽烟男生”的辩论赛、难忘那些点燃激情的讲座、难忘羞涩的恋爱、难忘家事国事的夜谈……
我们有固定的教室385、我们几乎没有迟到和早退、我们为一个个问题而争论、我们公开评议优秀的学生、我们每年重选班委、我们在系和学校担任学生干部、我们为班级和学校赢得荣誉、我们在学习和集体生活中成长……
经过四年的大学学习和生活,1988年7月全班同学均圆满完成学业正常毕业并被授予农学学士学位,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现在分别在北京、天津、山东、上海、山西、甘肃、内蒙、河南、云南、广东、海南等地工作和生活。

感谢所有的任课老师!他们是:

 

课程

任课老师

课程

任课老师

英语

周文秀

农业统计学

李守谦

高等数学

张嘉林、刘文芝

会计学原理与农业会计

徐根凤

无机化学

刘宝元

果树栽培

许雪峰

植物学

商树田

作物栽培

苏宝林

中共党史

傅元朔、张大勇

西方经济学

程光立

体育

朱晓寒、李勇刚

英语提高

 

英语口语

马德林

农业区划与布局

蔡文远、任素梅

概率及数理统计

冯元化

外国农业经济

顾羽凯、郭志平、方康云

线性代数

肖辉

农业企业管理

何绍唐、洪乌金

政治经济学

钟桂云、罗恩利、孔宁

测量学

 

写作知识

郭明久、阎万英

测量实习

 

农业生产机械化

张林伯、丁嘉明

自然辩证法

 

线性规划

陈伟候

市场学

常明莲

哲学

王德人、于素云

教学实习

 

普通畜牧学

张小兰

农业生产经济学

郑大豪

土壤学

熊老师

农村发展规划

李志民

农事实习

 

农业计划学

张仲威、赵冬缓、刘德伦

统计学原理

 

农业财政与信贷

袁慧敏

程序设计

朱虹

中国近代农经史

詹玉荣、阎万英、程厚思

农业化学

王沛芹

经济学说史

俞家宝

农村社会学

程贵铭

土地管理

刘育成

农业经济立法

葛恒美、任大鹏

管理心理学

马华

农业推广教育

许无惧

音乐

黄霞

农业经济学

俞家宝

 

 


感谢担任了我们半个学期班主任的肖辉老师!感谢其他所有老师!
感谢担任了我们近四年班主任并成为我们终生班主任的马淑琴老师和成为我们指导员的李福成老师!


三十年来,扰扰攘攘;上下求索,也多彷徨;
归根结蒂,正道沧桑;良知善行,青春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