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我校20名学子获恒天然奖学金(图文)

发布日期:2016-11-18 字号:[ ]

 

 

 

    10月17日下午,恒天然奖学金颁发仪式暨主题演讲在我校东校区主楼四层报告厅举行。恒天然集团董事长约翰•威尔逊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学子颁奖。

  2010年6月,恒天然集团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宣布设立“恒天然奖学金”,奖励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等多所高校畜牧业和食品业相关专业的家境贫寒的优秀学生。从2010年至2016年,每年奖励我校食品、动医、动科学院的学生20名,每人每年4000元,共计奖励140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林涵介绍了2016年恒天然奖学金评选情况,并宣布获奖学生名单。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奖学金的评选工作,严格按照捐赠方的要求,认真组织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真正把这份爱心传递给每一位获奖学生。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周旭峰代表基金会对恒天然集团连续七年持续不断地助力农大学子发展成才表示感谢,对获得恒天然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奋发努力、不断进取、感恩于心,责任比肩,以全面成长成才回报恒天然集团、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食品学院14级学生梁晶晶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对恒天然集团表示感谢,同时汇报了个人学习成长情况。她表示将怀着感恩之心,将恒天然奖学金所承载的这份爱与希望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继续前行。她还代表获奖学生向威尔逊先生赠送了学生创作的油画作品《农场里的威尔逊》。

  颁奖典礼结束后,威尔逊先生做了主题演讲,介绍了食品行业的发展、恒天然的历史及对根植中国的措施。他表示,恒天然集团致力于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消费者提供安全高质量的食品。演讲后,他还与同学们进行了问答互动,就行业发展、食品安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恒天然集团大中华区副总秦敏、恒天然集团高级人力资源经理赵永利、大中华区企业社会责任高级经理郝晓红,中荷奶业中心主任、我校动科学院教授李胜利,以及教育基金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食品学院、动科学院、动医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