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致全体农大人和所有关心王宇哲的朋友们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6-04-13 字号:[ ]

亲爱的各位老师、同学、校友,所有关心王宇哲同学的朋友:

 

  您好!

 

  我校生物学院博士生王宇哲同学,不幸罹患原发中枢神经系统的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这对于一个青春上进的学子和他的家人来说,无疑是一道晴天霹雳。据主治医生介绍,实施大剂量化疗联合自体干细胞移植可以明显提高其长期无病生存率。因此,王宇哲有希望得到治愈,重返校园。然而,预计70万的高额医药费,成了通往宇哲生命希望道路的严重阻碍。

 

  为此,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联合生物学院成立了专项救助小组。4月12日下午5点15分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发布了筹款倡议《农大学子王宇哲同学重病,急需您伸出援手!》。倡议书一经发布,迅速得到了农大师生、海内外校友、校友家人以及很多陌生的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转发。截至12日晚23:57,微信捐赠开通仅6小时42分钟,捐款就达到了700,403.43元,截止13日上午9:30,加上银行转账、网站在线捐赠等渠道,累计捐款达739,393.99元,超额完成筹款目标。40余万人次通过微信、微博关注了这条信息,7931人进行了捐赠,4974人发表了祝福留言。这是中国农大这个大家庭的一次爱心集结号,是全体农大人和社会爱心人士用爱创造的一个奇迹,更是一个年轻人生命得以延续的希望!

 

  “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感谢同学的家长,感谢校友,感谢校友的家人,感谢那些陌生的社会爱心人士!”所有的人,在这个夜晚的努力,正如校长柯炳生所愿:“有你们的支持,有你们的祝福,王宇哲同学一定会战胜病魔,重返校园!”

 

  王宇哲同学近期已经做完第四次化疗。由于身体很虚弱,他本人不能亲自向大家表示感谢!但他通过网络也已经知晓了昨天筹款的情况,非常的感动,请我们代表他向大家致谢!

 

  也许我们之间相隔万水千山,但爱把彼此紧密相连;也许我们素未谋面,但爱让我们的手彼此相牵。在此衷心的感谢您们,感谢所有捐助的爱心人士,相信您们的爱心筑起的生命城墙会将病痛的魔爪阻挡、相信您们的爱心绽放的生命之光会将宇哲生命的道路照得更亮。希望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感染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在此,让我们一起祝福宇哲,祝愿他早日康复,回归校园!也请允许我们和他一起感谢您的关心和捐助,并祝福每一位有爱心的好人一生平安。

 

  接下来,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王宇哲专项救助小组将根据治疗进度,分批将捐赠善款直接拨付给治疗医院的账户,我们也将及时通过基金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AU-Foundation)公布资金的使用情况和宇哲的治疗进展。欢迎大家监督,监督电话:010-62738476。

 

  再次向每一位爱心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

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 

2016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