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2017年德沣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05 字号:[ ]

 

 

12月1日上午九点,我校2017年德沣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农学楼236会议室举行。德沣奖学金为北京德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专项奖学金,鼓励农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的在籍研究生科研学习。北京德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监李丰,助理研究员梁艳,我校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梁玉珍、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尹金辉参加,农学院党委书记曲瑛德主持了颁奖仪式。

尹金辉介绍了本次德沣奖学金评选情况,本次评选共评选出10名获奖者,奖金为每人每年10000元。

农学院获奖学生刘昕晔,经济管理学院获奖学生陈晨曦分别代表两院获奖学生发言。两位学生在获奖感言中表达了德沣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一种精神财富,激励鞭策他们努力前行。获得此次奖学金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将会一如既往地努力,用满腔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的科研和学习中,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两人表达了对德沣公司的感谢,并祝德沣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随后梁玉珍为德沣公司李丰总监颁发了捐赠证书。李丰为全体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证书。

李丰代表德沣公司首先转达了公司董事长张浩对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农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感谢。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捐赠奖学金的初衷,他表示,德沣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打造“高校+企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期望借助奖学金的契机,培养更多的农大优秀毕业生。最后他感谢母校对自己多年的培养与支持。

梁玉珍首先感谢了德沣公司长期以来对农大的支持。她表示,德沣公司作为一家新兴企业,成立仅三年就打造了具有社会责任感、有公益心的企业文化非常难能可贵,希望借此次颁奖仪式为契机,与学校建立更紧密的合作。

最后尹金辉、曲瑛德分别发表讲话,二人均感谢了德沣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鼓励获奖学生今后在学习工作中不断努力进取。同时表达了进一步与德沣公司深入合作的期望,表示在今后要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科长沈其林、经管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杨曦彤、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海岩、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婷、两院获奖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