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编报2018年部门捐赠预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6 字号:[ ]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基金会财务管理,提高捐赠资金使用效益,维护捐赠项目预算的严肃性、合理性和执行约束力,根据《基金会管理条例》及《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等规定,自2018年起校属各单位需根据本部门捐赠情况,编报年度捐赠预算。现就2018年部门捐赠预算编制工作通知如下:

一、预算编制指导思想及原则

部门捐赠预算包括本部门的捐赠收入预算和捐赠支出预算,预算编制以“量入为出、积极稳妥,统筹兼顾、发挥效益”为指导思想,坚持“尊重捐赠意愿、促进校院发展”的原则,倡导勤俭节约精神,努力提高捐赠资金使用效益。

二、预算编制总体要求

各部门捐赠预算的编制要与本部门的捐赠资金财力状况相适应,在尊重捐赠协议的基础上注重预算编制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准确性,数据测算支撑材料要可靠,切实保证捐赠预算的编制质量。

捐赠预算分为校级项目预算和二级单位项目预算。二级单位项目预算由各执行部门负责编制;校级项目预算由基金会秘书处负责编制。

各部门应认真梳理本部门所属捐赠项目,包括正在执行的在捐项目和已有捐赠意向、将进行捐赠协议签署并于年内到账的拟捐项目。在捐项目可通过基金会网页的“账务查询”进行查询,并按捐赠项目逐项进行预算的编报;拟捐项目预算在签署捐赠协议时填报。严禁违反捐赠协议的项目预算。

捐赠预算具有监督捐赠项目经济活动的严肃性和强制力,预算一经确定须严格执行,未经规定程序不得随意更改。

三、请各单位务必于2018年3月14日前,将本部门捐赠预算报表的纸质版文本报基金会(东区六号楼102房间),同时电子版文本发送基金会邮箱:cauef@cau.edu.cn。

四、其他事项

1.各部门捐赠预算是捐赠项目预算执行审核和项目执行审计的依据,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单位捐赠预算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可靠性负责。未按要求进行预算编报的,本年度将不予支持经费的支出。

2.《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2018年部门捐赠预算报表》也可在基金会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3.有关预算编制问题,请与基金会财务部联系。联系电话:62737675(陈老师)。


附件: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2018年部门捐赠预算报表.xlsx



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