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林认捐项目

首页>校友林认捐项目

【D024】信电学院2013级试验132班树木认捐

发布日期:2019-04-22 字号:[ ]

树木信息

1.

名    称:海棠

位    置:东区主楼东侧校友林

拉丁学名:Malus spectabilis (Ait.)Borkh.

科    属:蔷薇科、苹果属

产地分布:原产中国,在山东、河南、陕西、安徽、江苏、湖北、四川、浙江、江西、广东、广西等省(区)都有栽培。华北、华东各地习见栽培。

主要特征:小乔木,4-5月开花,粉红色至近白色。8-9月果实成熟,黄色,球形,直径1.5-4cm。

习    性:性喜光,不耐阴,耐寒力强,较耐盐碱。喜深厚、肥沃、疏松的土壤,不耐密实。

用    途:园景树

2.

名    称:碧桃

 位    置:东区主楼东侧校友林

 拉丁学名:Amygdalus persica L. var. persica f.duplex Rehd.

 科    属:李亚科、桃属

 产地分布:原产中国,各省区广泛栽培。世界各地均有栽植。

要特征:乔木,3月-4月开花,花朵丰腴,色彩鲜艳丰富,花型多。果实成熟期因品种而异,通常为8-9月。

习    性:喜光,喜暖,耐寒力较好。耐旱,但是不耐水湿,不喜欢土壤有积水。对土壤的要求是需要使用肥沃,并且排水性良好的沙质土壤。

 用    途:园景树




 

捐赠信息  

捐赠集体:信电学院2013级试验132班

 

捐赠时间:2017年8月21日

 

认捐感言:在这片土地上,镌刻了我们的青春!

 

试验132班,由来自天南海北的56人组成,不知怎样才能全面地介绍这个班级,只知道这将是知名校友的诞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