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林认捐项目

首页>校友林认捐项目

【D027】工艺九六班树木认捐

发布日期:2019-07-12 字号:[ ]

【树木信息】

名    称:碧桃

位    置:东区主楼东侧校友林

拉丁学名:Amygdalus persica L. var. persica f.duplex Rehd.

 

科    属:李亚科、桃属

产地分布:原产中国,各省区广泛栽培。世界各地均有栽植。

主要特征:乔木,3月-4月开花,花朵丰腴,色彩鲜艳丰富,花型多。果实成熟期因品种而异,通常为8-9月

习    性:喜光,喜暖,耐寒力较好。耐旱,但是不耐水湿,不喜欢土壤有积水。对土壤的要求是需要使用肥沃,并且排水性良好的沙质土壤。

用    途:园景树

 


【捐赠信息】

班级介绍工学院(原机械工程学院)九六级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班是一个由32个来自山东各地的有思想、有报负青年组成的积极、团结、和谐、活跃的班级。在校期间,这个班级里藏龙卧虎,机械和电子设备的维修基本不会难住,校蓝球队里有班级成员的身影,校学生会里有人披星带月服务同学、校园丛林中荡漾着他们幸福的笑声。 

他们已毕业二十年了,昔日环肥燕瘦者,已为人妻为人母;英俊倜傥者,已为人夫为人父。这32个人中有人成为了创业者,有人成为了人民公仆,有人成为了工程师,有人成为了企业高管,有人成为了警察,有人成了教师,还有人已经……,无论何时他们依然保持学校时纯洁的心灵和对母校的感恩……

班长:陈海波    学委:苏志亭      支书:囤月田

认捐时间:2019年6月30日

认捐感言:寸草难报春晖恩,万叶千声皆是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