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EF news

基金会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基金会要闻

【捐赠动态】内蒙古中农现代种质创新研究院举行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17 字号:[ ]

8月12日,中国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内蒙古中农现代种质创新研究院举行。内蒙古中农现代种质创新研究院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50万元,用于支持动科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建设等。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内蒙古中农现代种质创新研究院、学校教育基金会及动物科技学院三方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张东军向内蒙古中农现代种质创新研究院颁发捐赠证书并讲话。

张东军对内蒙古中农现代种质创新研究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对标“四个面向”,建立产业研究院是“政产学研用”合作的重要模式;下一步,中国农业大学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勇担时代责任使命,为呼和浩特市和内蒙古自治区的农业科研和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呼和浩特金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永红主持捐赠仪式。呼和浩特金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继明,内蒙古中农现代种质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宋志东,学校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梁玉珍、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郭晓旭、院长呙于明、副院长李孟华、办公室主任陈爽,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书记包国荣、双金教授等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