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EF news

基金会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基金会要闻

【捐赠动态】“中国农业大学翔鹰智慧厨房实验室建设基金”捐赠仪式在食品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4 字号:[ ]

2022年9月13日,“中国农业大学翔鹰智慧厨房实验室建设基金”捐赠仪式在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以下简称“食品学院”)教职工之家顺利举行。浙江翔鹰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翔鹰公司”)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50万元,用于支持食品学院智慧厨房本科生公共实验室的建设。翔鹰公司董事长郝大海、中央厨房总经理荣江萍、销售副总经理曹存裕,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钱学军、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金有、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院长廖小军、副院长殷丽君、副院长尹淑涛、中餐工业化中心副主任刘果硕、副教授张洪超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张普光书记主持。

        

廖小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翔鹰公司表达了热烈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捐赠基金的用途和智慧厨房实验室建设的定位,并对双方在中餐工业化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做出了积极展望。

郝大海董事长代表翔鹰公司表达了与中国农业大学开展校企合作的期待,他提到与中国农业大学的合作才刚刚开始,为了我国中餐工业化技术和研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双方的合作一定会长期而持续的进行下去。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金有也表达了对翔鹰公司捐赠善举的感谢,基金会将提供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资源和合作渠道。随后,三方代表签署了捐赠协议,钱学军副校长为翔鹰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仪式最后,钱学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翔鹰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双方合作符合 “科技创新、人民健康、食品安全” 等国家战略需求,期待实验室能够快速建设发展,希望学校和翔鹰公司后续可以开展更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