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招聘启示】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3-09-15 字号:[ ]

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登记、由教育部主管的非公募基金会。为进一步扩大事业发展,现面向社会招聘1名工作人员,诚邀热忱教育慈善事业的有志之士加入。

一、招聘岗位与应聘条件

筹资拓展岗(1人)

1.岗位职责

(1)筹资拓展信息搜集研究,筹款项目调研、策划、设计、执行与反馈;

(2)制定并执行年度筹款计划,拟定工作推进方案,落实基金会各项筹款任务;

(3)与项目部紧密合作,推介筹款计划、举办筹款活动;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认同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的使命和价值观,热爱且愿意长期投入教育和慈善公益事业;

(2)硕士及以上学历,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3)具有捐赠客户资源,从事过筹款相关工作,具有成功案例实施经验者优先考虑;

(4)有独立的活动策划、文案撰写能力,具有大型筹资宣传活动的组织经验者优先考虑;

(5)热情积极,亲和力强,具有优秀的人际影响和关系建立的能力,具备较强的资源协调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

二、相关待遇

录用人员不纳入学校编制管理,按劳务派遣形式用工,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办理北京市社会保险和公积金,工资待遇面议。

三、招聘程序

1.简历筛选

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请将个人相关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cauef@cau.edu.cn,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

报名提交材料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体现个人能力的有关材料或证明(用后概不退还)。

报名时间:2023年9月15日至2023年9月30日。

2.面试考察。初审合格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初审不合格者恕不答复。

3.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赵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37929,010-62738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