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4-03-21 字号:[ ]

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登记、由教育部主管的非公募基金会。为进一步扩大事业发展,现面向社会招聘1名工作人员,诚邀热忱教育慈善事业的有志之士加入。

岗位名称:项目主管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筹款项目策划及设计、前期沟通和洽谈

2.负责捐赠项目管理,包括项目立项、协调和落实方案、跟进项目执行、撰写项目进度报告等;

3.负责捐赠项目相关活动的组织与筹办,捐赠人关系维护与反馈;

4.负责信息公开、项目管理系统的维护和管理协助基金会信息化建设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热爱农业高等教育事业,品行端正、责任感强、富有爱心,具有敬业精神;

2.较好的抗压能力、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文案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能够主动拓展工作;

3.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善于利用新媒体,善于分析解决问题;

4.硕士及以上学历,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5.具有相关从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薪酬待遇

录用人员按劳务派遣形式用工,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办理北京市社会保险和公积金,工资待遇面议。

四、招聘程序

1.如有应聘意向,请于2024410日之前将个人简历(附本人近期照片)及学历学位证明材料等发至教育基金会秘书处邮箱:cauef@cau.edu.cn,邮件名称为“应聘岗位+姓名”。

2.初审通过后,秘书处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面试及组织考察,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10-62737929

E-mailcauef@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