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EF news

基金会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基金会要闻

我校基金会秘书处赴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2 字号:[ ]

3月21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凌带队赴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专题调研。中央财经大学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程丽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程丽芳对中国农大教育基金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央财基金会和校友总会的整体情况。

王凌对央财基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及基金会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相关工作人员就社会组织评估工作、项目管理、校庆筹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赴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的交流调研,是基金会主动寻求经验借鉴、拓宽工作视野的具体体现。我们希望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提升工作水平,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