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donate

捐赠流程

首页
>捐赠指南>捐赠流程

捐赠流程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0查看现有筹款项目

请您查看现有线上筹款项目是否能够满足您的捐赠需求,点击查看中国农业大学在线捐赠项目,其他小额捐赠请联系:张芯茹 010-62737929。


1洽谈捐赠意向

除上述线上筹款项目外,捐赠前我们会首先向您了解您的捐赠意向和需求,比如捐赠款项使用方向、受益单位或人群、捐赠金额、捐赠时间等。您可以先了解中国农业大学捐赠六大主题,点击了解筹款项目


2协商捐赠具体方向

如您想要捐赠至特定学院,可以选择先与学院方面联系,了解学院的情况与需求,点击查看学院联系方式。您也可以联系我们将您的捐赠意向、项目进行需求对接,需求对接请联系:赵静 010-62738476。


3签署捐赠协议

当我们明确了捐赠的需求、方向和金额之后,我们将和您进入到捐赠阶段。如果您的捐赠金额在2万元及以上,为了保障您和受赠人的权益,我们建议您签署捐赠协议或捐赠函。捐赠协议、捐赠函模板下载 


4捐赠资金到账

捐赠信息确认之后,您可以安排捐赠打款。

捐赠账户: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

人民币账号:11001045300059263019

人民币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上地支行

汇款备注:捐赠项目名称


5捐赠票据

款项到账后,我们会为您出具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捐赠证书等相关捐方服务。捐赠票据示例见下方:

如果您已经捐赠,但尚未取得捐赠票据,请提供您的捐赠信息(姓名、日期以及捐赠金额等),基金会工作人员核实后会协助您办理相关事宜。发票事宜请联系:陈妍 010-62737675  电子信箱:cauef@cau.edu.cn。


6捐赠执行

基金会会为每项捐赠设立专门账户,并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让您的公益爱心落地。每一年的捐赠支出您可以在基金会官网查询。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拨打电话010-62738476,010-62737929进行咨询,基金会秘书处会为您详细解答。

感谢您关注支持中国农业大学的教育发展!